♥ MUSIC ♥

2009年5月1日星期五

真实的我

大家总会觉得我很开心对吧?
看我每天嬉皮笑脸的,
但是我自己知道我开不开心咯,
我跟一个人很像,
他不开心也是憋在心里,

因为我们都不想人家为我们担心,
其实每次我闷都是上网,
但是今天不知道为什么,
什么东西都无法吸引我,
我真的很想到山上去呼吸

能让我放松下,
每次人家不开心我会去安慰别人,
但是我就不没有办法帮我自己,
觉得自己很。。
不知道要说什么。

其实我有压力,
大家都看不到,
父母虽然没有给压力,
但是压力不知道从哪来,
觉得好辛苦哦。

可能担心金钱的问题,
也担心自己的前途吧,
因为到现在我还不知道我要做什么,
突然觉得自己很没有用,
什么都不会,
觉得自己还不够独立。

我真的不知道如何让是好,
希望这样的心情很快过去,
因为我真的不想这样,
我该怎样才好??
或许我真的太寂寞了。
别问我为什么,
我自己也不知道。
也不要问我那个是谁哦。。
我不会说。。
赫赫
其实我也没有你们想象的那么坚强,
或许我真的很没有用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