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

2009年5月9日星期六

发觉不是喜欢你那么简单,而是爱你。。。

之前我还以为我是喜欢你那么简单,
但是到后来我才发觉我对你不是喜欢那么简单,
我发现我是非常爱你。
但是我们是否能在一起就要你的决定咯,
每当你冷落我的时候我都觉得不要紧的,
无论你对我做什么我都无所谓,
我都会原谅你,因为我爱你。
我说过我之爱你一个,
也跟你说如果我们在一起的话,
如果可以我要带你去海边,
抱着你一起看日落一起吹海风,
你累了可以躺在我的怀里,
但是这一切时候会实现还是一个未知数,
我希望能实现,
每当你没有回我信息是我都是默默地在那边等,
有时你一封信息也没有,
我也无所谓的,
但是我不会去计较这一切,
我知道爱可以为你付出,
但是我付出真心是否会得到真爱?
我自己也不知道,
平时像木头的我,
什么也不会,
为了你我都愿意去学,
不会甜言蜜语的我,
或许你不喜欢,
但是我愿意去学。。
或许你会觉得我很烦或什么的,
但是你永远都会排在我心目中的第一位,
跟着我是否会幸福?
我自己也无法去答复你,
但是我会把我所有的爱都给完你。
希望你接受,我爱你。。。

因为有你,我有了明天也有了未来,
因为有你,我不再懦弱,
因为有你,我知道了什么是爱,
因为有你,我感受到了温暖,
因为有你,我懂得去关心了,
也因为有你我懂得了去珍惜。
我想在这里跟你说:我爱你


注!!!别问我她是谁,也别问我东西哦,哈哈,我不会说的。。或许我看爱情片看太多了,发神经了。。。 就当我发神经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