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

2009年5月16日星期六

这两天不是很开心

这两天不是很开心
因为一些事情的发生
还有朋友的事
我觉得自己很无能
帮不了他们
我不知道该怎么好
还说话直直的
不知道有伤到他吗?
我连小小的安慰都作不到
不知道为什么我会那么无能
还有
我发觉我们的关系变得冷淡
你不再像以前那样了
我信息你你总是不回
我很担心
才发觉我在你心里不时那么重要
我很伤心
也不知道要做什么才可以挽回以前的关系
你跟我说你不喜欢信息
我的心真的碎了
你那么一说
我不知道我要做什么
我也不敢烦你
直到昨晚半夜
你跟我说你生病了
我很担心
也睡得不好
我发觉你在我心里没有变过
但是我在你心里可能已经不在
我现在不知道要怎么样才还
只是觉得自己无能
朋友,自己,有情,爱情
我都帮不了
突然间很想哭
但是我不能哭出来
因为我要学会坚强
无论你对我怎样
我都会原谅你
这是我跟你说过的
但是我真的很伤心
希望我们会变回以前那样。。
( T.T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