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

2009年5月22日星期五

无聊

今天觉得很无聊很闷
都不知道要做什么东西好
因为没有人的关心
大家都不回信息
都不知道他们在做什么呢?
在约会,走街,还是跟朋友一起呢?
我昨晚反省了
其实我一路来都是那么寂寞的
只是有一段时间得到了关心
开始眷恋了
但是现在变回以前一样好不习惯
因为人与人之间的问候关心是可以得到一种很温暖很幸福的感觉
但是我知道这些都不会发生在我的身上
即使有也只有一两个人会这样做
因为我知道我不是什么帅哥
哈哈,这个我知道
我只不过是一个走在路上大家都看到很普通的大众脸
没什么出色也没什么特色
这个我已经习惯了
也不再埋怨
因为我知道有一天你们会后悔
为何我会这样说?
因为你们失去了一个好朋友
我累了也开始要休息了
一切就顺其自然吧

4 条评论:

  1. 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不开心的事啊??
    人啊!总是不喜欢寂寞,害怕孤独的!!
    一旦感受到关心的温暖,就会让人忍不住眷恋贪心想要更多!让自己活得开心点吧!样貌其实不重要,毕竟样貌只是一具臭皮囊而已!不懂得珍惜你的人就算了吧!人生路还有那么长,一定会找到懂得珍惜你的朋友的!加油拉!!

    回复删除
  2. 嗯,又发生一点事情咯。
    对啊,人总是那么的贪心,有时自己都很疑惑,
    为什么会这样,但是样貌多多少少都有点帮助吧!
    我知道了,谢谢你,黑暗天使。。

    回复删除
  3. 孤独无罪,寂寞万岁~~

    你长这样了还不帅?将我不是要戴面具了??哈哈

    加油~

    回复删除
  4. 不帅啦,你假假啦,安慰我罢了对吧?哈哈
    谢谢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