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

2009年5月11日星期一

母亲节做工

昨天真的很忙,
因为大家都来庆祝母亲节,
又没有订桌子的哦。
真是气死人,
人真的是多到不停。
做了一整天累死我了,
我整个人回到家都散了,
没有力,
很早的就睡觉了。

===============================================
今天虽然人没有昨天那么多,
但是人也是很多,
也是累倒我半死。
最气的是给人家骂。。
他妈的那个captain,
没有看到我在买单啊。。
我在那边买完单了,
一转身就给他骂,
鸡pet,
人家没有倒茶又赖到我这边来,
没有看我买单啊,
是买单重要还是倒茶重要,
他妈的,
还要给他骂番薯了。。
死老鸡婆,
吊懒啊,
那么厉害有不见他倒。
真是越看他越不顺眼叻,
都忙到没有时间喝水跟上厕所了,
还要在那边吊吊叫,
看到就赌懒啊。。。
那么这些工友不见得他会做,
每天只会督人家背后,
那个鸡拜样,
去照下镜子拉。
走没有两步又说没有力,
要休息,
那么厉害回家休息咯,
还来这边做懒啊。。
看到他就beh tahan啊。。
=================================================
大家不要吓到,
今天有点火,
但是现在骂出来没有什么事了,
大家可以放心。
今天粗话有点多,哈哈
因为很久没有骂了。。
赫赫。抱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