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

2009年5月18日星期一

感触

这几天不是很开心
现在我知道一个人过生活很怎样的
有朋友等于没有朋友
有事情总是没有人安慰我
每次发出去的信息也没有人回复
这一个是我非常伤心的
原来我在他们心目中不是那么的重要
或许对他们来说已经没有我的存在
因为我一路来的朋友不多
来来去去都是那几个
所以我每次会觉得寂寞
总是一个人的
这样的感觉不好受
是我太烦还是你们真的不把我当朋友
这个我不知道
有时压力来的时候想要找人倾诉也没有
我有时不知道该怎么好
其实我很珍惜我的友情
但是又有多少个人会珍惜?
有人说我做事总是很体贴
谁找到我做男友会很幸福
但是体不体贴和幸不幸福我不知道
但是我唯一知道的是
根本没有人会珍惜我的好
无论我对友情还是爱情都是一样
没有回报过
有时我真的很累
不知道要做什么好
有时我真的透不过气来
想死掉算了
但是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我不可以让人担心
让人受苦
所以再多的辛苦我都自己扛下来了
没有人会知道
真的是有苦自己知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变成这样
我觉得很难受很痛苦
我不希望这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