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

2009年5月1日星期五

寂寞

这两天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心情会那么低落,
或许我呆在家太久了吧?
现在就觉得很辛苦、很难受,
觉得呼吸很困难,
是我生病了吗?
还是我太寂寞了?

我一路来都很怕寂寞的,
大家都以为我是一个开心果,
在大家身旁我总是嬉哈大笑的,
总是会逗身旁的朋友开心,
或许我在这毕业已来我整个人都非常寂寞吧,
所以才会这样,

说真的,
我其实是一个非常害怕寂寞的人,
总是希望有人知道我在想什么,
是我不说都知道的,
但是偏偏都没有,
期待出现咯,
有什么办法。

在这几个星期也非常感谢桂蓉根巧佩的陪伴,
令我没有那么寂寞孤单,
话虽然说我朋友可是很多,
但是真正知道我的又有多少个呢?
我真的好想知道哦。

我相信我会很快没事的,
大家不用为我担心啦,
或许我只是一段时期罢了,
这几天我总是在想,
如果有一天我像恋空里的男主角,
得了癌症,
是选择不告诉人自己藏在心里,
或者是跟大家说?

还是我还剩多少时间告诉大家,
给大家觉得我的存在?
还是我要默默的离去?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有这样的想法,
或许我真的有精神病吧,赫赫
大家不必担心,
我很快没事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