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

2009年5月5日星期二

打架

说真的很久没有打架了,
刚刚线很慢我已经很生气了,
我弟玩电脑还不要紧,
他还开msn,skype,youtube,
我真的是lag到要死,
我就一直骂他,
他还得意地样子,
他才关掉skype,
又去开歌来听,
我说我在听歌叫他关,
他不要关,
还跟我说只是你可以开啊,
还开大大声,
我生气了,
就马上关掉wireless,
然后他上不到竟然关了我的modem,
我的火真的上头了,
我就打他,
如果不是我妈妈阻止我,
我肯定把他给打死,
我很生气是我还没打到他几下,
妈妈就进来阻止了,
我很久没有打人了,
我以为这样我能够把所有不开心全部宣泄出来,
但是还是不能,
现在他的样子还很嚣张,
真的想把他给打死,
真的想飙粗话了,
啊。。。。。
我快要颠了,
我已经警告他了,
他不理我还要惹我,
这是他自己拿来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